江西师大201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王清华  发布时间:2011-04-13   浏览次数:1100

  
       4月12日,江西师范大学2010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学工处处长李建亮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江西师范大学心理教育中心王敬群老师做了首次培训。

       李处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江西师大自02年开始对班级心理委员进行首次培训以来,班级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已经成为了校学工处、心理教育中心的一项常规工作;其次,李处长就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重要性、开展此项工作对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级网络的意义跟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最后,李处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心理委员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王老师给参加培训的同学做了首次讲座。王老师主要从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角色、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工作原则和工作制度五个方面跟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