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生心理普查主试的培训
发布人:王清华  发布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1077

 

 

        10月18日下午十二点半,校心理教育中心刘玲玲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训练室对进新生心理普查的主试作了培训。

     刘老师介绍了主试的工作程序。首先到心理教育中心领试卷,然后到测试教室后对所到新生点名,记录未到场的同学的信息和原因并尽可能通知他们及时到场测试。随后向新生宣传心理教育中心,在黑板上写下中心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要念指导语,指导语包括心理普查的目的和过程要求,特别要强调保密原则。指导语念完后开始发放测试卷和答题纸。收卷时要检查答卷是否合格、答卷份数与人数是否一致,然后按学号顺序由小到大整理好。最后将试卷交回心理教育中心,由老师验收签名后才能离开。

    在座同学认真听讲,有不清楚的地方还问了一些问题,刘老师当场给予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