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4-10-26   浏览次数:1220

    

    11月25日晚,由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承办,以“演绎心灵,启迪人生”为主题的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瑶湖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明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开始后,10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缤纷登场,演绎了一出出生动的大学生活场景。幽默的表演、夸张的演绎、离奇的表现手法等,讲述了同学们身边发生的故事,表达了对生命意义和价值的认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积极心态和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文学院荣获一等奖,地理与环境学院、心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政法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优秀奖。(文/图 校心理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