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心理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376

“心”火悦动

——记心理游园会圆满落幕

2015517日上午由政法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主办的心理游园会于青年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了响应校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的号召,致力于调动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积极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

在游园活动开始后,各个学院各显神通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我们学院定点前同样热火朝天。心协各成员分工合作,通过海报,说明牌等方式使更多同学了解游戏规则,融入其中。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设立了三个游戏版块:“夹气球”、“谁是卧底”、“你画我猜”,在场同学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把游园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心协成员交流讨论活动的可取和不足之处并合影留念,为游园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心理游园会不仅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放松和快乐,缓解了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对心理教育的推进起到重要作用。  

国教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