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教学院“走下网络,回归真我”心理游园会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321

2015517日星期日上午,由江西师范大学初教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举办的心灵游园会在青山湖校区红场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舞蹈,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接着游园会通过展区中的心理小知识和心理问卷、心理漫画、心理涂鸦等等向师生宣传心理知识。游园会还有许多摊位,每个摊位有一到两个小游戏,游戏有真心话大冒险、吸管运输、夹玻璃珠、吹蜡烛。顺利通过游戏的参与者都可获得印章,根据印章的数量兑换不同的奖品。其中夹玻璃珠的难度系数最大,游戏需要在20秒以内用筷子将玻璃珠从水中夹到纸杯里。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大部分同学都获得了许多奖章,兑换到了自己想要的小礼物。同时还有自我展示平台、心愿树、心灵回收站、微笑签名活动、写给一年后的自己这些心理小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为广大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发展自我,特提供游园会该良好的平台,在简单轻松的环境下,使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健康心态,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

初教学院心协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