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进入心理健康操决赛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615

        512日晚上640由心理教育中心主办的江西师范大学第二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在音乐艺术广场顺利举行。23个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各自发挥所长,为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健康操比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和各个比赛团队已早早入场等候,准备为自己的院队加油鼓劲;比赛进行时,选手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比赛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观众们的呐喊声也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评委老师仔细观看了各个团队的表演并给予了客观的评分,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赛场气氛更为紧张和热烈,许多同学都表示每个院队的节目都各具特色,水准颇高,很难一决高下;而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对参赛的队员们都赞不绝口,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也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操的积极意义。

比赛在优美动听的个人独唱中拉下帷幕,在评委老师的激烈讨论下,共有十三支队伍进入决赛,体育学院获得第一名,音乐学院获得第二名,国教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在《欢乐课后》中精彩的表现,点燃现场,活力四射,获得一致好评,以90.2的高分夺得第三名,顺利进入决赛。

经历了长时间辛苦的排练,国教学院心理健康操的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她们最精彩的一面,用实力证明了我院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在此向所有国教心理健康操代表队的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国教心理素质拓展协会

20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