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教学院心协学干总结及竞聘大会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1377

 

 

530号晚上6点开始,国教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举办了2015心协学干总结大会以及竞聘大会。会长杨雨珊组织了会议,联络员胡小雪学姐也来参加了竞聘大会,副会长们先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颁发优秀学干等荣誉证书。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学干总结大会,会长杨雨珊认真全面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心协的各项活动,宣布了协会所取得的一些成果,也说明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告诉我们要继续努力、总结经验,争取为心协和国教争取更多的荣誉。随后各个副会长也发表了讲话,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做了细致的总结,也谈到了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让学干们受益匪浅。最后,会长为这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学干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总结大会结束后,开始了竞聘大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认真的点评,仔细的考核学干们的能力,大会紧张而激烈的开展着。学干们也都自信出色的参与着竞聘,相信他们都能取得满意的结果,结果宣布完以后,联络员胡小雪学姐对新的一届心协骨干成员给予了祝福,并称以后一起努力让心协发展的更好,心协成员都积极回应了学姐,一定好好努力工作。

竞聘大会结束后,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教室。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收获不少,相信留下来的心协成员会更加努力,争取为心协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我坚信心协的明天会更好。

                               国际教育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编辑部

                                                20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