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项荣誉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3713

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江西省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5·25心理健康日主题展示活动暨心理健康教育表彰大会在江西外语外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汪立夏副厅长出席。我校陈运平副校长及学生处、心理教育中心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5月,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了开展“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即举办一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骨干研修班、一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一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表彰一批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评选一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开展一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大排查。本次大会对六个一活动中的示范中心、先进个人、职业能力大赛三项活动进行了表彰。

大会上,我校获得了以下三项表彰:我校获评为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示范中心建设学校”,校心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敬群获评为江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校心理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王青华获得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此三项表彰,我校均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彰显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