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 宣传活动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72

    

    


    为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10日下午四点,文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及游园会活动,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中,心理部部长邓得琳积极组织其他部门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大力宣传,以游园会的活动形式,同时开展了飞花令,词语接龙等团体活动,向新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职责和服务范围。

    初次进入陌生的大学校园,新生满怀憧憬,而学生干部的热情耐心的接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将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环境。有同学提到自己通过活动明白了无论处在人生的任何阶段,都应该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这从一定程度上证明本次活动对大家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宣传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这将有助于文学院之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相信我们的大学生活会因此更有意义,也相信大一新生们会在活动的启发下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大学新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