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督导会的召开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28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督导会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教育,11月5日上午,校心理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案例督导会。心理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王逸虹老师报告了自己近期处理的危机个案,参会老师围绕个案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给了出专业的指导意见。王逸虹老师表示督导进一步明晰了对心理咨询个案未来的工作思路,对提升自身心理咨询专业技能受益良多。

在督导的基础上,心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敬群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和手段。育人育心,学生才能健康成长。要规范工作机制,构建完善的心理育人体系,防范风险发生,日常工作中要多看、多听、多问,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