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471


各学院、研究生院:

为了解掌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危机的预防与干预,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于1011日至1015日在全校开展全体在校生(含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心理健康普查由心理教育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各学院心理联络员作为施测主试,各单位负责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并协助主试做好测试工作。

二、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定于1011日至1015日时段内进行,具体测试时间和场所由各单位自行确定。考虑到毕业班学生有些不在学校,可以在线上(如腾讯会议)集中进行测试,其他年级的学生需统一安排在教室集中测试。请各单位将《学院心理健康普查安排表》(附件1)于108日下午17:00前报给心理教育中心陈铵老师的OA邮箱,具体报送表格见附件1

三、心理健康普查须知

1.本次心理健康普查采用相关专业心理健康测评量表,通过问卷星进行测试,要求每位学生务必自带能够联网的智能手机参加测试。

2.在测试时,学生用微信扫码进行答题。

3.系统要求每人只能参加一次测评,因此学生在作答时, 要求一定要认真对待,认真审题,如实作答。

4.要求每位在校生必需参加测试。个别学生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测试的,各单位要记下其姓名和学号,说明原因, 并于1015日前将名单报送给心理教育中心陈铵老师的OA邮箱。

5.测评过程中若出现界面卡顿、废卷等意外情况的,同样需要及时反馈到心理教育中心,由中心处理。

未尽事宜,请与心理教育中心联系。中心办公地点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半301室,联系电话88120142

心理教育中心

2021926

 

心教字[2021]12号关于开展2021年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pdf

附件1:XX学院心理健康普查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