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通知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260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水平,经研究,拟在各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选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

一、   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主要负责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新闻报道,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科普及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二、   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选推标准

1.大一或大二学生;

2.为人乐观、开朗,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3.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服务奉献精神;

4.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和摄影拍照技术;

5.各学院限选1人。

三、   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待遇和考核

1.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作为《心理咨询报》编辑部新闻组成员,接受所在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咨询报》编辑部的双重管理;

2.享受学工干部待遇,有权参与《心理咨询报》编辑部的各项评优评先活动。

四、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的报送

各学院心理教育办公室负责人根据选推标准,确定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人员,填写通讯员名单(见附件1),于101日前通过OA报送至心理教育中心王逸虹老师处。

 

心理教育中心

                             2021926

 

 附件1: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通讯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