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2

   为了解掌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危机与预防干预,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地理与环境学院在10月中旬开展了在校生(含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心理健康普查。

心协图片

   1012日中午1点,21级地理科学类15班,20级地理科学1-3班、地理信息科学班、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班,北斗遨翔班在方荫楼一楼中顺报告厅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本次心理健康普查采用相关专业心理健康测评量表,通过问卷星进行测试。在研究生的指导下,各年级、各班依次就座,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学生开始答题后,教室保持绝对安静,为出现交头接耳互相讨论答案等情况。全校学生秉持一丝不苟、诚实守信的原则纪律,认真对待此次心理普查活动,认真审题,如实作答。   “无论外面天气怎样,请保持内心晴朗”。心理健康在当今社会越发凸显出其自身的重要性。心理普查活动,让大家对自己的生活有了一个深度的了解,也让老师对学生们的内心世界有了一个深层的了解。心理健康,不应止于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