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对话抗疫,积极心态——心绪不宁怎么破”的云端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54

   


    202232519:00-20:00心理教育中心在抖音平台开展了第一期对话抗疫,积极心态——心绪不宁怎么破的云端对话活动,本次直播教师分别是心理教育中心主任王敬群,心理教育中心专职教师王青华,我校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直播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针对自己最近遇到的情绪向老师留言。面对疫情,容易emo了怎么办学习太卷,感到焦虑怎么破等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从专业的角度逐一给予了解答,同时还教授了同学们一些相应的放松技术,如蝴蝶拍、冥想等。此外,王敬群老师还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在结束时刻,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热情地向老师们表达感谢,本次直播也收获了5万的点赞量,整个直播间充斥着满满的欢快的气息,大家深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期的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