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教育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会议
发布人:王青华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传达学校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 5月5日下午,校心理教育中心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敬群主持,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王敬群主任首先传达了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王主任指出,黄恩华书记强调对于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统一认识,要有“时时放心不下、处处落实到位”的责任担当。梅国平校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指出安全稳定也是育人,工作中要目中有人,手中有招,要“盯得住人,抓得住事,管得住物,控得住环境”,并提出下一步各部门工作落实到位的总体要求。

  其次,心理教育中心围绕着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针对各自手上负责的工作是否存在心理安全隐患进行了摸排思考,做到心中有数,并就应对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主任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除做好常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外,特别要加强心理危机热线的值班工作、心理信息员的“寝室同学应激事件”周报告制度、疑似心理问题学生的应对措施、素质拓展基地的安全使用等相关工作,力求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打好这场“心战疫”!